不管是新舊車,關於汽車的美容保養是很重要的!!

洗的乾乾淨淨美美的,看了心情也好!!誰叫我們是外貌協會的(誤~~)

回歸正題...簡單來說定期美容保養與車子定期檢查是一樣重要的

像是購買新車時就開始保養,除了美觀外,對於車子也是多了一層保護!!

這次就讓我們來阿宏洗車場好好的幫愛車打理打理啦~~洗車與鍍膜一次搞定!!

IMG_3352.JPG

阿宏洗車場、汽車美容、鍍膜、車內隔音是我們認定很推薦的店,提供洗車、美容、汽車鍍膜、內裝隔音、烤漆、貼膜、隔熱紙等服務,相當多元化

採預約制服務,畢竟施作都是需要時間的,總不能牽來還在這裡等,多浪費時間!!

另外也有提供三民區與左營區到府牽車服務,如果忙碌的話也可以幫忙牽車哦:)

本身位置也蠻好找的,靠近民族一路與明誠一路!!

IMG_3351.JPG

之前我們也有分享過洗車的過程,如果想要知道詳細的過程,可以參考這邊哦:)

請連結我

當然這次要鍍膜前,愛車也是要先洗得乾乾淨淨!!

畢竟車子上多多少少都會有蚊蟲屍體、灰塵、柏油瀝青等,不管車子看起來多乾淨,還是都會有殘留物,所以一定都要先清洗乾淨哦!!

整台車子從輪子、車身、玻璃等等,都會清洗的更乾淨,不然鍍膜後才發現痕跡就麻煩了XD

S__71974916.jpg

S__71974921.jpg

cats.jpg

而鍍膜前與鍍膜後也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哦,像是施作前可以看到柏油沾黏與刮痕,施作後都可以改善

當然鍍膜後也有許多好處,像是多了一層保護層,車體可以抗油汙、撥水、耐輕微刮痕、酸鹼腐蝕、氧化老化等

S__71974923.jpg

S__71974927.jpg

S__71974925.jpg

鍍膜基本上需要整整一天的作業時間,所以早上牽來的話,最快隔天晚上可以牽車

不過還是建議多留點時間給店家,這樣才能有更完整的時間施作哦:)

9H雙劑石墨稀土鍍膜包含玻璃、塑膠料件、鋁圈、燈殼,保固二十四個月

IMG_3354.JPG

 

 

IMG_3355.JPG

車身拋光前會使用遮蔽膠帶把不能被拋光到的膠條與塑料貼好貼滿,這也是很重要的哦~~

不能用到的地方一定要先包起來!!

會有三次拋光,主要把一些刮傷或是紋路淡化,做個修復的動作,也能提升車身的亮度,這樣最後鍍膜時也能有較長的維持哦:)

S__71974931.jpg

S__71974933.jpg

之後會有脫脂的動作,是使用75%酒精與水性脫脂劑,跟電子廠清洗電路板的是一樣的,不會有脫脂不完全的狀況!!

也是要把車體多餘的油脂處理掉,這樣能使鍍膜更貼合車漆,讓保護層更加服貼~~

之後就可以真的開始鍍膜了哦!!也是進入到最後階段了,都弄好也是要等它全乾,所以車子必須要留在這邊多一點時間的原因

S__71974936.jpg

整個都弄好後,在雨天時候會很有感覺~

玻璃有鍍膜的話,下雨天會直接落下,這樣開車的視線會比較好,整體玻璃也較明亮,尤其是在大雨的時候

車身的部分質感大大提升,可以感覺到多了一層防護,而且以後保養也會比較好整理,就定期回來洗車就可以了!!

阿宏洗車場提供專業的鍍膜、汽車美容、鍍膜、車內隔音,有需要到可以到這邊來哦!!本身網路評價也很高,愛車交給他們很安心:)

 

IMG_3365.JPG

IMG_3364.JPG

 

 

 

 

 

阿宏洗車場、汽車美容、鍍膜、車內隔音

聯絡電話:09271117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金山路349號

營業時間:10:00~19:00(週日休,預約制)

阿宏洗車場、汽車美容、鍍膜、車內隔音官網

阿宏洗車場、汽車美容、鍍膜、車內隔音粉絲頁

 

 

 

更多文章分享

http://lionfun.tw/blog

 

 

 

 

每個人的喜好與觀感程度不一樣,僅供參考,請以自己的感受為主:)

食記與遊記皆有一定的時效性,請依現場為主

 

 

歡迎加入Lion Fun粉絲團,獲得更多第一手資訊


arrow
arrow

    Lion Fu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