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每個小朋友的狀況,爸媽要不斷地尋找合適的商品

像嬰兒床是我們從還沒出生就開始煩惱的產品...到底要選哪種嬰兒床小朋友才會買單呢!?

又擔心習慣睡大的嬰兒床後,外出時會不習慣睡不好...睡小的空間可能很快又不夠了

而且小朋友的習性會一直成長,大人真的只能隨機應變~~哈哈

不過後來我們找到了Nuna SENA aire 多功能嬰兒床,不管是在家裡或是外出都很方便

IMG_2692.JPG

Nuna SENA aire 多功能嬰兒床有三款顏色,這款是炭灰色,搭配兩個色系相當耐看,嬰兒用品也是要有時尚感XD

內附可攜式收納袋,具手把設計可輕鬆帶著走,就算是外出旅遊也不擔心小朋友睡不習慣哦~

獨特的Z型立柱,可以單手瞬間收合與展開XDD

IMG_2699.JPG

cats.jpg

IMG_2701.JPG

通風網布設計,讓空氣對流,寶寶睡在裡頭大人也很放心

床墊外面的罩子是有機紡織認證 (GOTS™)布料製成的床罩,躺起來舒適有彈性!!

IMG_2694.JPG

IMG_2695.JPG

本身床墊除了可以拆除外,裡面是獨立一片一片的,而且可以機洗,相當方便

小朋友使用的東西要很注重衛生,需要常常清潔與清洗

IMG_2702.JPG

IMG_2703.JPG

一開始都是睡上層,當寶寶能自行翻身時,就能轉成遊戲床模式

底部的加高設計,增加嬰兒床的通風性

防滑腳設計,看起來很輕便,實際上很穩固哦!!讓寶寶睡眠更加安穩

IMG_2780.JPG

IMG_2704.JPG

要變身遊戲床也可以很快速,真的是全方位的床墊,可以有多用~~重點是小朋友也可以睡蠻久的!!

IMG_2697.JPG

IMG_2696.JPG

上面還可以加一個尿布台哦,這樣要換尿布就很方便~~不需要彎腰,輕輕鬆鬆就可以幫小朋友換尿布!!

一直都很提倡同房不同床的概念,小朋友還是從小就要培養自己睡的習慣,這樣也比較不會黏人XD

Nuna SENA aire 多功能嬰兒床好用功能性也很強大,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家的商品都很搶手的原因!!

除此之外Nuna 的嬰兒推車、汽車座椅、安撫搖椅等我們都很推薦哦~~之後有機會會在分享給大家:)

IMG_2709.JPG

IMG_2711.JPG

 

 

 

Nuna SENA aire 多功能嬰兒床

 

 

 

 

更多文章分享

http://lionfun.tw/blog

 

 

 

 

每個人的喜好與觀感程度不一樣,僅供參考,請以自己的感受為主:)

食記與遊記皆有一定的時效性,請依現場為主

 

 

歡迎加入Lion Fun粉絲團,獲得更多第一手資訊

 


arrow
arrow

    Lion Fu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