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好視野的高雄共享空間-態度共享空間,可以租借獨立辦公空間與個人固定辦公桌

全部辦公室皆開大窗,非常的明亮;辦公室內另外還有殺菌燈,疫情期間免擔心

租金包含冷氣空調保養費和冷氣電費,不需要額外再付

茶水咖啡餅乾都是免費提供,使用高級頂級咖啡機,公共區域也是免費使用的!!

另外也有高雄工商登記|高雄會議室出租|高雄律師服務諮詢|高雄專業拍攝諮詢|高雄會計服務諮詢|高雄資訊諮詢服務

cats.jpg

高雄共享辦公室-態度共享空間,位在於高雄後驛捷運站旁旁,只需要步行1分鐘,這邊也是高雄市主要商業中心,不管是交通或是地理位置都很方便!!

提供獨立辦公空間(3人、4人、5人、6人)與個人固定辦公桌位置,辦公室內都已經有桌椅了,都是全新的!!

隨時都可以入住辦公,非常的方便!!由於是新整理好的地方,所以東西都非常的新~~

除了辦公外,也有工商登記、會議室租借、律師服務諮詢、專業拍攝諮詢、會計服務諮詢、資訊諮詢服務等,非常的多元,詳細可以參考官網!!

不定時也有免費課程分享與人脈串聯異業合作,在這邊也可以結交到各行各業的朋友!!

IMG_9573.JPG

IMG_9583.JPG

態度共享空間有秘書服務,可提供訪客接待、信件包裹收發管理、代辦各項、機票、旅館等

IMG_9570.JPG

IMG_9585.JPG

態度共享空間公共空間都是可以免費使用的,有著頂級咖啡機與小點心!!

就連這層的廁所都是重新整理的,有著dyson烘手機與caesar凱薩衛浴設備,都是高規格環境

有需要都可以使用公共空間,不想在辦公時談公事,就到外面吧~~

IMG_9586.JPG

IMG_9592.JPG

IMG_9593.JPG

事務機影印傳真,也是提供給大家使用的,很方便!!

IMG_9588.JPG

獨立辦公空間,提供高速網路上網,每間獨立空間100M與一台無線分享器,資安上面都有幫顧客考慮到了!!

3人、4人、5人、6人辦公室的詳細價位在官網上都寫的非常清楚!!

態度共享空間官網

每間辦公室的電燈都是殺菌燈,也有獨立的窗戶,均可以打開,外頭也有景觀可以欣賞,煩悶時都可以透透氣XDD

租金包含冷氣空調保養費和冷氣電費,其他的電費是獨立電表,以每間辦公室計算;租金也有包含1間公司工商登記費用

這邊的多功能會議室每月可以有4小時免費使用

 

 

IMG_9574.JPG

 

IMG_9580.JPG

 

 

 

 

IMG_9589.JPG

如果不是公司行號,也有個人固定桌辦公桌可以租借,網路與空調均有附,外頭公共空間也都能自由使用

IMG_9577.JPG

態度共享空間會議室是多點觸控螢幕65吋的,有無線鏡像功能、投票功能、多台電腦手機分享螢幕、電子白板功能等

有租借辦公室的話,每月4小時免費使用;其餘是依小時計費,詳細可以參考官網!!

請連結

態度共享空間環境還不錯,空間也很舒適,對於想要租借辦公室,但是又不需要太大空間或是需要一人辦公室的朋友很合適!!

IMG_9572.JPG

 

 

 

態度共享空間

辦公室開放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

聯繫電話:092512939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9號11F 

Email:taiduspace@gmail.com 

態度共享空間官網

態度共享空間粉專

 

 

更多文章分享

http://lionfun.tw/blog

 

 

 

 

每個人的喜好與觀感程度不一樣,僅供參考,請以自己的感受為主:)

食記與遊記皆有一定的時效性,請依現場為主

 

 

歡迎加入Lion Fun粉絲團,獲得更多第一手資訊

 

 


arrow
arrow

    Lion Fu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