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大餐後的那幾天會有褲子拉鍊拉不上來的窘境,應該有大部分的人都有一樣的困擾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窘境發生,不外乎就是要每天都排便順暢

少運動、水喝得少、對於精緻甜食難以抗拒,想必是現代人的通病吧

尤其在生活日常中,因工作繁忙沒時間運動、生活壓力大以致想吃甜食來療癒自己

甚至進食太快也是原因之一,所以要選對方法來調整自己!!

IMG_9721.JPG

太忙碌或是不喜歡水果的味道,甚至於是太懶根本懶的削水果,幾乎沒在吃

鳳梨寡糖酵素飲3.0就是很棒的產品,是鳳梨口味的哦!!可是廣獲好評,網路評價也很高!!

最重要的是它能針對難搞的澱粉與油脂,加強分解不堆積,簡單來說就是能幫助我們消化肚子內囤積的食物

IMG_9625.JPG

鳳梨寡糖酵素飲3.0一盒裡面有十包,會建議多買幾盒~哈哈!!是我們喝完覺得真的很不錯,一天一包很快就喝完啦XDD

像是早上空腹、聚餐後、運動後30分鐘內都非常適合直接飲用哦!!

NISORO鳳梨酵素不只幫助分解大魚大肉後的我們,更加入5種綜合消化酵素,每日來一包挺不錯的~~

而且它是即開即飲,非常的方便,就算是在外面要喝,也隨時都可以打開喝一包!!

IMG_9626.JPG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如果怕酸的話,是真的會覺得比較酸一點啦~

不過可以搭配一些水,或是把它冰在冰箱後喝,風味會更佳,喝起來冰冰涼涼的!!

全素配方,沒有添加任何的香料色素,全果發酵,是連小朋友都可以喝的飲品哦!!

IMG_9718.JPG

IMG_9719.JPG

平常擔心吃鳳梨太甜,或是覺得人體無法自然合成鳳梨酵素,那就直接喝鳳梨寡糖酵素飲3.0最快啦!!

一包鳳梨寡糖酵素飲3.0等於兩顆鳳梨的營養呢,而且也不擔心會攝取太多糖份

近期真的就是一天就來一包鳳梨寡糖酵素飲3.0,可以放心的大吃大喝(當然還是會控制啦!!只是就吃什麼,隔天就能看到什麼~哈)

NISORO你瘦了!!!

IMG_9627.JPG

 

 

 

 

鳳梨寡糖酵素飲3.0

Nisoro粉專

 

 

 

 

更多文章分享

http://lionfun.tw/blog

 

 

 

 

每個人的喜好與觀感程度不一樣,僅供參考,請以自己的感受為主:)

食記與遊記皆有一定的時效性,請依現場為主

 

 

歡迎加入Lion Fun粉絲團,獲得更多第一手資訊


arrow
arrow

    Lion Fu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