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房屋修繕真的是一大學問,從小工程到大工程都有,而且不管是家庭或是公司行號都會有這方面需求

甚至於是新房舊房可能都會有這些困擾,房子久了沒住人,相對問題也會較多

新房則是偷工減料,如果一開始沒有檢查,之後自己就要花大筆的費用維修,這也是現在很常見的

我們是覺得如果周遭可以有認識的朋友在做這行,或是有人認識,有需要的話就會很方便

宅即通科技宅修團隊就是針對房屋的問題都可以幫大家解決,服務項目超級廣的~~

S__304799769.jpg

宅即通科技宅修團隊像是台南通馬通、台南通水管、台南抽水肥、台南清洗水塔、台南高壓水刀通管、台南衛浴修繕、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壁癌根治

台南熱像儀測漏、台南內視鏡檢測、台南浴室漏水免敲打、台南冷熱水管清洗、台南冷熱水管疏通、台南冷熱水管漏水修復免敲打

簡單來說就是跟房子有關的服務通通有,在台南地區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他們!!

不管是要修房子或是通水管,甚至於是基本的油漆也都有在服務~

每一個項目的流程也會不太一樣,詳細可以直接電話詢問會比較清楚!!

 

 

 

S__304799771.jpg

防水工程也是每間房子很重要的一環,像是如果下雨漏水就很麻煩,尤其是舊屋,很常見就是會有壁癌

可能小範圍還可以自己敲敲打打處裡,大範圍真的還是要交由專業的會比較好!!

而且宅即通科技宅修團隊有著水管漏水免敲打技術與浴室漏水免敲打技術哦,這一點很特別!!

而且會由專業抓漏技師+包通技師服務,雙向全能幫屋主把房子弄到好!!

防水抓漏修繕與水管漏水修最高保固十年,這一點也很重要,畢竟不希望花錢了很快就又開始漏水吧!!

 

 

S__304799772.jpg

S__304799773.jpg

基本最常見的就是清洗水塔,尤其是公司可能會常見,如果是自己的住宅有水塔的,我們會建議也要定時清洗,這樣我們用的水才會比較乾淨!!

S__304799775.jpg

S__304799777.jpg

大家應該會比較好奇價格,價格會依照每個項目不一樣,還有需要耗費的時間多寡

越麻煩的相對也會越久,詳細也是可以直接詢問店家會比較清楚!!

宅即通科技宅修團隊服務地區不是只有台南,外地也都有在服務,詳細可以電話詢問:)

對於我們來說,還是要找專業而且認識的會比較安心

宅即通科技宅修團隊可以給予最高品質的服務,而且他們已經做很多年了,經驗很豐富,服務也很好!!

S__304799781.jpg

S__304799783.jpg

T530高階熱像儀,使用內視鏡檢測,會更仔細也更加清楚問題在哪!!

現在的機器真的都超發達的,也可以縮短時間找出問題

S__304799763.jpg

S__304799765.jpg

其他還有高壓水刀通管設備與超導波通管設備是宅即通科技宅修團隊的特色!!

由於服務的內容真的蠻廣的,如果上面沒有分享到的,也可以直接詢問宅即通科技宅修團隊哦!!

S__304799766.jpg

S__304799767.jpg

 

 

宅即通科技宅修團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華路740巷6號

電話:0915-731-121


 

 

 

更多文章分享

http://lionfun.tw/blog

 

 

 

 

每個人的喜好與觀感程度不一樣,僅供參考,請以自己的感受為主:)

食記與遊記皆有一定的時效性,請依現場為主

 

 

歡迎加入Lion Fun粉絲團,獲得更多第一手資訊


arrow
arrow

    Lion Fu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