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平價道地泰式料理泰羊屋泰式料理,可內用也可以外帶,另外也有外送服務

打拋豬肉飯|綠咖哩飯|泰式炒飯|泰式炒河粉|泰式涼拌|泰式檸檬魚|椒麻雞等都可以吃的到

販售的品項很多,還有一些隱藏版的料理哦!!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候時間哦,如果是要外帶可以先打電話訂

高雄泰式料理|高雄打拋飯|高雄月亮蝦餅|高雄泰式河粉|高雄泰式炒飯

IMG_0399.JPG

泰羊屋泰式料理是在小港地區少數的泰式料理店,雖然沒有開很久,但是生意一直都還蠻不錯的!!

位在於小港孔鳳路上,這附近生活機能很不錯外,賣吃的用的也很多,位置非常好找,對面就是POYA寶雅

前陣子還以外帶為主,近期已經有開放內用了哦~~

整體環境有著南洋風格,尤其是外面的座位,天氣涼涼的話,會想要坐在外面用餐

餐點口味有依據台灣人口味調整,所以會比較不辣或是味道不像泰國的那麼重,但是如果想要吃道地口味或是不辣的,都可以跟店家說哦,他們餐點都是客製化的!!

IMG_0393.JPG

IMG_0394.JPG

IMG_0395.JPG

泰羊屋泰式料理菜單

打拋飯、綠咖哩、紅咖哩、泰式炒飯、泰式河粉、炒泡麵、月亮蝦餅、爆炒料理、涼拌海鮮、湯品、魚料理、飲品等,販售的餐點品項很多

價位落在一百多元上下,真的很平價,一邊餐廳可能都要兩百起跳吧!!

而且份量算是蠻夠的,光是炒飯炒河粉就很大一碗了!!

有提供外送服務,附近五分鐘路程360元外送;10分鐘路程約700-800元外送;遠一點的要1000元左右外送,詳細可以打電話詢問比較準確!!

 

P7192163.JPG

 

泰式鳳梨炒飯

大推這款炒飯,店家介紹時,還有點半信半疑,結果真的不賴XDD

裡頭料很澎湃,不是只有鳳梨而已哦,而是還有蝦子、蟹肉絲、小卷、蝦子等,超豐富的!!

還有加入咖哩粉,所以飯是紅色的,本身鳳梨也是用新鮮的下去炒哦!!

另外炒飯有加辣椒醬下去,我們吃起來是覺得不會辣,反而覺得味道很特別,非常唰嘴~

辣椒醬都可以調整加或不加哦!!還有其他口味的泰式炒飯,都可以試試看哦:)

P7192196.JPG

P7192326.JPG

紅咖哩雞排飯

泰羊屋泰式料理的咖哩都是每日新鮮煮的,紅咖哩跟綠咖哩比起來的話,紅咖哩會比較不辣,裡頭還有加入椰奶,很溫和!!

非常下飯外,也不會覺得很膩口哦~~真的很推薦!!

另外還有雞排,感覺就像是便當一樣!!但如果只想要吃咖哩飯的話,也是有單賣哦!!或是海鮮、豬肉、雞肉口味哦:)

P7192200.JPG

cats.jpg

蝦醬空心菜

雖然是很基本的料理,但還是必點啦!!很下飯~

比較不一樣的是泰羊屋泰式料理的蝦醬味道不會太重,吃久了也不會很膩口,重點是不會很嫻!!

P7192210.JPG

涼拌海鮮

現燙現料理的涼拌海鮮,超大份的,食材也很多~~

口味酸酸甜甜的,超級開胃!!好喜歡它的醬汁

另外還有海鮮湯哦,是用整個海鮮包下去煮的,非常夠味又鮮

P7192219.JPG

P7192233.JPG

打拋海鮮飯

像是拌飯的感覺,白飯跟打拋海鮮分開放,看要拌一起吃或是配著一起吃都可以!!

使用的是九層塔,味道更香口感更好!!裡頭還有加入洋蔥、蟹肉絲、蝦仁等

泰羊屋泰式料理選用的米飯是泰國香米飯,味道更香口感更好,都是選好的食材,吃起來就知道,米飯不會硬邦邦的,非常的QQQ

P7192247.JPG

P7192331.JPG

泰式蝦仁煎蛋

口感像是滑蛋的感覺,濕濕軟軟的,裡頭蝦仁也很多塊,鮮脆美味!!

 

P7192294.JPG

P7192300.JPG

 

泰式奶茶

必點泰式奶茶,有一壺與一杯的!!喝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甜,都是用手標牌泰式奶茶製作的哦~

P7192167.JPG

粉紅色奶茶

隱藏版奶茶,光是視覺就很美啦!!喝起來甜甜的~

P7192289.JPG

泰羊屋泰式料理的菜色很多,口味也挺不錯的!!家庭或是多人用餐都很適合~~內用外帶外送也都可以!!

小港地區的朋友們,隨時想要吃都很方便!!

 

泰羊屋泰式料理

電話:07-791-0656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孔鳳路50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更多文章分享

http://lionfun.tw/blog

 

 

 

 

每個人的喜好與觀感程度不一樣,僅供參考,請以自己的感受為主:)

食記與遊記皆有一定的時效性,請依現場為主

 

 

歡迎加入Lion Fun粉絲團,獲得更多第一手資訊

 


arrow
arrow

    Lion Fu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