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長時間久坐或久站的人來說,到了一定的時間都會有雙腳累累的感覺

像是如果出去玩,沒有長期整天都久走的話,也都會有這類似的問題

會覺得腳底板好痠哦~~或是覺得腳底板硬硬的

當然坐久了沒有起來動一動,瞬間起來可能也會覺得麻麻的不舒服

IMG_3622.JPG

翰方御品是國內唯一超過十位中醫師聯合研發的品牌,網路上評價也都很不錯,自己也有蠻多朋友在使用

像是蠻多人會有習慣去做足浴或是腳底按摩,都是想舒緩腳底的困擾~~

足貼是日常隨時能使用的產品,重點是很方便,不需要他人幫忙!!

足貼粉包為中醫師以醫師看診經驗為基底,是很棒的黃金組合

IMG_3660.JPG

御醫人蔘足貼(石墨烯升級款)

最特別的就是有加入石墨烯與遠紅外線,另外還有新增唐辛子、薑黃及生薑

粉包是另外包裝的,要使用的時候在自己貼上去!!

一盒裡面有10雙,等於有20片(左右腳)

看到黑嚕嚕的樣子不要害怕,純粹就是它是添加了石墨烯阿~~石墨烯是很物,近期超夯呢,也是許多長輩的愛!!

IMG_3623.JPG

IMG_3655.JPG

御醫人蔘足貼(石墨烯升級款)會比御醫人蔘足貼(一般款)更有感覺,最足要就是有石墨烯成分,對於疲累與舒緩都很合適

如果今天比較累,腳底也比較需要放鬆,那就使用御醫人蔘足貼(石墨烯升級款),一般日常就可以用御醫人蔘足貼(一般款)

IMG_3656.JPG

御醫人蔘足貼(一般款)

另外還有一般款式,主要看個人~~不過我們會比較一下給大家看看兩款的差異性!!

都是一樣會有一片黏貼的,一片材料,再自己把它黏一起後貼到腳上哦!!

IMG_3657.JPG

像是女孩兒都有抬腳的習慣,尤其是長時間久站或是走路,現在可以直接使用御醫人蔘足貼(石墨烯升級款)就好啦!!

不需要抬高高的腳還要找牆壁,直接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或是椅子上廢廢都可以啦~甚至於是地板都沒差,最主要就是貼的產品啦~

本來擔心產品會不好使用或是太過複雜,貼完過後覺得很特別,有解決到我們的困擾~真心喜歡哦!!

也很適合推薦給長輩使用:)

 

IMG_3662.JPG

 

IMG_3670.JPG

當然搭配足貼是不錯的選擇,本身也是以飲食調整最好~~

可以參考一下健康資訊哦!!

促進新陳代謝飲食分享

搭配刮痧按摩更能放鬆

加強循環的穴道按摩

IMG_3671.JPG

IMG_3672.JPG

 

 


石墨烯足貼

一般版足貼



 

IG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lionfunlife/

 

 

更多文章分享

http://lionfun.tw/blog

 

 

 

 

每個人的喜好與觀感程度不一樣,僅供參考,請以自己的感受為主:)

食記與遊記皆有一定的時效性,請依現場為主

 

 

歡迎加入Lion Fun粉絲團,獲得更多第一手資訊

 

 

 

 

 


arrow
arrow

    Lion Fu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