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建案推薦藏美六本木,光是位置就很推薦了,更不用說是它的團隊很威~

位在於台南副都心商60旁,可能會有金融商辦、會展中心、國際飯店、大型百貨等進駐

本身離北外環快速道路也很近,未來還是捷運地段,地理位置優渥

藏美六本木離南科很近,是南科新貴購屋首選地

重點是價位很優,768萬起,有兩房與三房可以選擇,車位也是平面的!!

cats.jpg

買房除了看價格外,位置其實也很重要呢~~

像我們年輕人還是喜歡熱鬧地段,生活機能要方便,不然真的會有很多生活上麻煩,尤其是長輩會更有感覺!!

藏美六本木的周遭機能相當熱鬧,旁邊就是台南新核心「商60」副都心,其中還有中央萬坪大公園

交通則是有北外環快速道路,到南科很近,約十五分鐘就可以到了,對於南科上班族來說真的很近又方便!!

P4168312.JPG

藏美六本木規劃了地上14層,一層有6戶,總計有155戶,加7戶純一樓挑高7米大面寬金店共162戶

分A.B棟,水岸景觀21 ~ 29坪,2-3房可選擇!!

另外,車位為平面車位,地下三層,因應電動車趨勢,建案也有預留充電線線槽,真是非常的細心!

P4168299.JPG

從圖面上看起來就知道未來的發展性很大,說是台南新核心都不為過

像是市區其實都已經很飽和了,要有那麼大面積的區塊真的很難!!

如果真的是要往市區,其實約5-8分路程也都可以到,像是好市多與花園夜市也都是在附近!!

P4168300.JPG

P4168318.JPG

P4168314.JPG

除此之外一樓有七間店面可選購,可是挑高七米的店面哦,純一樓挑高7米大面寬金店,

廣告戶1338萬(車位另購),但以周遭這樣的商圈與配置,投報絕對超適合!!

未來發展來說這裡真的是很棒的商業新核心,選對店面收租,賺飽飽~

P4168316.JPG

現場另有水岸景觀高樓層2-3房可供選擇,看到現場提供空拍的照片,超美的~~好心動

以 21 坪的兩房來說,經過實際進入樣品屋感受空間,其實空間很足夠,很適合首購族像是小夫妻或是外縣市工作需求的租屋族。

廣告戶768萬起(車位另購)說真的以這價位,這樣空間大小在市場行情來說真的是甜甜價了

P4168332.JPG

IMG_7071.JPG

IMG_7080.JPG

衛浴及廚具都是標準配備

IMG_7074.JPG

IMG_7076.JPG

IMG_7077.JPG

IMG_7078.JPG

三房的會大更多,空間方正好規劃,這間當天在現場詢問度超高

P4168334.JPG

IMG_7091.JPG

很喜歡的是它低臺度的設計跟大面窗戶與有陽台,採光會很不錯!!

IMG_7085.JPG

IMG_7087.JPG

IMG_7086.JPG

浴室也很寬敞~也有開窗!!

S__49635454.jpg

IMG_7059.JPG

藏美六本木的團隊也是很厲害,講出來都會讓人讚聲連連阿~~

一般都是一個建築師事務所處理,藏美六本木邀請國際知名的團隊負責業務!!

都是最專業的分工,能夠出一本這麼厚的計畫報告書,就知道對於建案本身投入是非常用心的

營建總顧問:日商台灣大林組

雲端管家:台南晶英酒店

公設設計:衡美室內設計團隊

建築規劃:大磊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設計:科建聯合工程顧問

庭園景觀:頤和設計有限公司

物業管理:伯克萊產業管理

企劃行銷:創意家行銷

IMG_7061.JPG

IMG_7060.JPG

日商台灣大林組是東京晴空塔建築團隊之一,光是這點就很吸引人了!!固定都會南下巡視~有這樣的職人精神的團隊,住起來很放心。

台南晶英雲端管家則是有提供線上課程與活動,也有提供可預訂飯店的菜,超像在度假的!!

說了那麼多直接來看看建案樣品屋,會更吸引你哦~

結構保固25年;瑞典DURGO氣壓平衡吸氣閥;零接觸光觸媒防疫電梯;全棟式淨水系統

這些都是有涵蓋在裡面的,讓人很安心!!

P4168337.JPG

P4168326.JPG

藏美六本木旁邊就是未來台南最熱鬧的商業新核心地段,交通又便利,置產買起來阿~~

當天看的時候藏美六本木平日看房竟然客滿了,有興趣的朋友真的要快哦!!趕快去參觀了解清楚吧!!

 

 

 

 

 

 

 

藏美六本木

預約專線:06-235-2555

搶先了解:https://reurl.cc/g2NQ4L

Line專人諮詢:https://lin.ee/s9guJyL

接待會館:台南市安南區安通路五段288號

 

 

 

 

IG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lionfunlife/

 

 

更多文章分享

http://lionfun.tw/blog

 

 

 

 

每個人的喜好與觀感程度不一樣,僅供參考,請以自己的感受為主:)

食記與遊記皆有一定的時效性,請依現場為主

 

 

歡迎加入Lion Fun粉絲團,獲得更多第一手資訊

 

 

 

 

 

 

 

 

 

 

 

 

 

 


arrow
arrow

    Lion Fu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