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新開幕小火鍋饗享即食鍋風味麵食,主打馬上就可以享用,不需要自己煮,上桌立即可以吃

而且有提供外帶服務,就算是想要外帶回家享用也很方便,會是用耐熱盒子裝

店家對於湯頭與食材都非常的講究,以大骨熬煮的基底湯頭,再加上不同的食材,變換出九種湯頭供選擇

如果想要吃麵食也有四種可以選擇,都是一鍋一鍋幫大家煮好了!!

屏東小火鍋推薦|屏東勝利星村美食|屏東勝利星村火鍋|青創聚落旁火鍋

PA026571.JPG

饗享–即食鍋·風味麵食就像是12MINI快煮鍋的感覺,一鍋一鍋幫大家處理好,直接可以上桌享用!!

店家本身就是以食品起家的,也有自己的食品產業,所以對於吃的非常講究,希望給客人吃到都是最安心最好的:)

嚴選食材都是天然的,每種湯頭都是新鮮熬煮,不亂添加,喝的很安心!!

IMG_2275.JPG

IMG_2274.JPG

饗享–即食鍋·風味麵食就位在於屏東縣青創聚落的旁邊,距離勝利星村非常的近,看是要先用餐或是吃飽後到勝利星村走走都可以哦!!

附近也有停車格與停車場,算還蠻好停車的!!當然如果要外帶也是有提供服務的~

整體空間非常繽紛可愛,有著五顏六色的色彩,也很適合拍照打卡哦!!店內有打卡牆,拍照打卡會送飛魚卵香腸哦!!

如果是一人享用,也有獨立的座位區,非常的貼心~~

店內用餐都是採自助式,餐點好了自行到櫃檯取,用餐完後自己拿到回收區放

IMG_2272.JPG

IMG_2273.JPG

IMG_2271.JPG

饗享–即食鍋·風味麵食菜單

餐點分為即食鍋(附白飯與水果)與風味麵食(附麵食與水果),肉品有牛肉與豬肉可以選擇,價位159元起

湯頭:經典原味、養生南瓜、田園番茄、乳酪牛奶、泰式酸辣、黃金咖哩、韓式泡菜、小麻小辣、素食鍋

風味麵食可選:手工日曬麵、麵疙瘩、烏龍麵、意麵

另外還有炸物與單點品項可以選擇,現場有飲料可以自取!!

小孩120公分以上個人單點低消59元;大人個人單點低消100元

饗享–即食鍋·風味麵食菜單.jpg

PA026534.JPG

也有販售烏魚子醬與XO干貝醬!!

PA026526.JPG

多種支付付款方式與儲值活動

PA026539.JPG

經典原味即食鍋/豬肉

原味湯頭以高品質的大扁魚與天然蔬果下去熬煮,湯頭清甜好喝又不會死鹹!!絕對沒有添加化學調味粉哦,很安心:)

PA026554.JPG

 

PA026599.JPG

裡頭的肉片都是原肉切片,豬肉是台灣本土豬,有好幾塊!!

PA026577.JPG

PA026591.JPG

再來是他的配料,其實蠻多的,光是蔬菜就有好幾種~~南瓜、木耳、玉米、高麗菜、青菜、菇類、豆腐等

另外還有一些火鍋料與蝦子,聽店家說就連火鍋料都是特別選過的,吃起來就是很不一樣!!興達港送來的虱目魚丸很推~

PA026596.JPG

飛魚卵香腸

本身豬肉非常新鮮,肉質肥美鮮甜!!咬下去嘴裡逼波逼波超邪惡的,都是店家特別選過的食材哦~~

PA026657.JPG

田園番茄風味麵食/麵疙瘩

番茄風味湯頭酸酸甜甜的,有著滿滿的番茄味,還能吃到一顆顆的番茄!!

湯頭喝到後面也不會覺得很膩呢~~好喜歡它的酸度!!

PA026552.JPG

PA026624.JPG

再加上各種蔬菜與配料,滿滿滿超澎湃的一碗麵食,上頭還有一顆荷包蛋:)

肉品選了牛五花,產地是美國!!

PA026606.JPG

 

PA026612.JPG

麵疙瘩也是較特別的地方,一般很少看到小火鍋有這品項!!

吃起來非常的有嚼勁,彈牙又不會卡牙,QQ彈美味,跟我們一樣喜歡吃麵食的朋友,很推薦!!

PA026616.JPG

 

PA026621.JPG

現炸的天婦羅,最不一樣的就是它有厚度,絕對跟外面鹹酥雞店的完全不一樣!!

外酥內嫩口,咬下去又有點QQ彈牙的美味!!

PA026642.JPG

咖哩厚切豬排鍋/牛肉

店內近期推出了組合套餐,可是一次享用鍋物與人氣炸豬排!!

以原味湯底再加上手炒咖哩粉的黃金咖哩,味道香濃美味,不會太過強烈,但是也不會太淡,剛剛好!!

PA026558.JPG

PA026630.JPG

搭配各種蔬菜與火鍋料非常的搭,也是店內蠻多人會選的湯底~

PA026628.JPG

PA026632.JPG

厚切豬排很大一塊也厚厚的,咬下去能感受到它的層次感,肉質嫩口多汁!!

可以單吃或是搭配沾醬享用都可以哦~~外皮酥酥脆脆卡滋卡滋!!

PA026651.JPG

饗享–即食鍋·風味麵食餐點選擇多樣化,口味也很天然,吃得很安心!!

不需要自己煮,上桌即可開吃,也能外帶享用~~很方便

 

 

 

饗享–即食鍋·風味麵食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97號(週三公休)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8-732-7889

饗享–即食鍋·風味麵食粉專

 

 

 

 

更多文章分享

http://lionfun.tw/blog

 

 

 

 

每個人的喜好與觀感程度不一樣,僅供參考,請以自己的感受為主:)

食記與遊記皆有一定的時效性,請依現場為主

 

 

歡迎加入Lion Fun粉絲團,獲得更多第一手資訊

 


arrow
arrow

    Lion Fu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